醫療健康是當下的熱門話題,身心健康是永恆的財富,全家人的健康更是一個家庭幸福的基礎。為滿足客戶需求,中信銀行總行營業部成立“中信愛健康俱樂部”,在保障客戶財富增值的同時,為客戶及其家人提供“健康管家”服務。
  2014年10月31日,中信銀行總行營業部在北京舉辦了“中信愛健康俱樂部”啟動儀式,20名合作伙伴及50名首批會員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儀式之後是俱樂部首場會員講座,邀請著名專家到場為會員講解營養健康及食品衛生的知識和重要性。
  中信銀行在保障客戶財富增值的同時,持續關註每一個家庭成員的幸福體驗。“愛健康俱樂部”本著“珍愛自己、關愛家人”的健康理念,整合醫療資源打造“健康管家”高端健康服務平臺,涵蓋專家門診、健康篩查、婦兒保健、中醫診療、保健護理、養生講座等多方面。
  據悉,加入“中信愛健康俱樂部”的會員可尊享“珍愛自己、關愛家人、超值體驗、特惠金融、持續關懷”五大板塊40餘項服務內容。其中會員本人可享受三級甲醫院就診、健康篩查、中醫診療、NK細胞治療等多方面專業服務,還有機會參與海外高端體檢、高端定製療養、健康養生沙龍等活動。會員家人可享受婦兒保健、牙齒護理、心理健康咨詢等稀缺資源。  (原標題:中信銀行在京成立“愛健康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