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首次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成立信托基金支持非洲發展
  國際在線消息:據人民日報報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信托基金咨商會8日在法國巴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舉行。來自非洲的8個國家代表及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與會,為幫助非洲加強教師培訓項目進行研討。
  該項目為中國第一次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成立信托基金支援非洲發展,集中幫助非洲國家提高教師培訓機構的培訓能力,最終為非洲培養出高質量的教師。信托基金目前已在科特迪瓦、納米比亞和埃塞俄比亞以多種形式培訓了近千名教師,更多的非洲國家以極高的熱情和積極性參與項目。
  中國常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團大使銜代表張秀琴說,這是一個“種子項目”,也為各國發展起了示範作用,這種國際合作將把中非和中國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合作關係推向新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