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期間
  杭州開通
  11條掃墓專線
  □實習生 李靜坤 通訊員 諸傑
  本報記者 章高航
  早報訊 今年冬至期間,預計杭州南山陵園、半山公墓、午潮山公墓、閑林公墓、龍居寺公墓、華僑陵園、安賢園、錢江陵園等公墓掃墓人數共有134萬人次,為方便冬至期間掃墓,最大限度滿足市民出行需求,公交集團制定方案,加大運能投入,開通11條掃墓專線,同時,開通桃園新區至半山公墓的免費接駁線。
  加密各條線路的班次
  公交集團將加大冬至期間主要線路運能投入,增加經過各公墓的9、20、39、42、62、87、119、193、306、307、308、312、321、338、345、346、350、352、822路等線路的運能投入,同時增加連接高教園區、各小區、商貿區線路的運能配備,最大限度滿足市民掃墓和日常生活的出行需求。
  公交集團提醒廣大乘客,冬至期間公交客流較為集中,請盡可能避開乘車高峰,乘候車時要註意安全,防止意外發生;當車廂內人多擁擠時請妥善保管好隨身攜帶的財物,嚴禁攜帶易燃易爆物品上車,營造良好的乘車氛圍。
  (原標題:冬至期間杭州開通11條掃墓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