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雙峰展館,圖為雙峰卓越糧油公司展區紅網雙峰站1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彭牡)11月8日至15日,以“綠色、品牌、合作、共贏”為主題的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在婁底孫水公園和金谷市場舉辦。11月8日,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開幕式暨簽約儀式在婁底市孫水公園廣場隆重舉行,雙峰縣13家企業參加了產品展銷。
  簽約儀式上,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代表雙峰縣人民政府與廣州慧能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簽訂年產1.5萬噸精煉茶油加工項目,婁底市海人科技開發有限公司與貴州省貴陽市三祝傢具有限公司簽訂年銷售20萬張海人彈性竹木床墊。
  本屆西部農博會雙峰縣代表團由縣農辦、縣農業局等單位牽頭,組織卓越糧油、燈塔米業、永豐辣醬、永豐湘春醬菜園、九峰雲霧茶等13家農業企業,精選了數十款特色農產品參展。
  本屆農博會堅持“立足婁底、帶動湘西、輻射全省、海納百川”的開放辦會理念,以“綠色、品牌,合作、共贏”為主題和以“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市場運作、務實求效”的運作模式,精心打造交流平臺,推動湖南特別是大湘西地區現代農業發展和新農村建設。展示面積10000平米,布設標準展位700個,包括精品館14個。此次大湘西地區各市州共簽訂招商引資項目14個,簽約引資27.2億元,簽訂銀企對接項目4個,授信額度2.7億元。
  本屆展會除傳統的展示展銷活動外,還設計了項目簽約、網上農博及全省農業農村工作座談會等活動。展示展銷活動中安排了“婁底特色農業主題日”、市民互動節目等豐富多彩的子活動。項目簽約內容不僅包括農業農村招商引資,還包括由省商務廳牽頭組織的農超對接簽約項目和由中國郵儲銀行婁底市分行牽頭組織的銀企對接活動簽約項目。  (原標題:湖南西部農博會:雙峰農產品備受歡迎暢銷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