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大會現場
  
  湖南省委督導組副組長謝德勝作重要講話
  
  永州市委督導組組長趙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永州市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作總結報告
  
  永州市零陵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主持會議紅網零陵站10月27日訊(通訊員 張興國 陳琳婧 林思堯)10月24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會議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對全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進一步落實從嚴治黨要求、持續深入推進作風建設進行部署安排。
  省委督導組副組長謝德勝、市委督導組組長趙榮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督導組成員徐峰、市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邱興華、副組長周文彬出席會議。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作總結報告,會議由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主持,全體在職副處級以上領導出席會議。
  自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零陵區緊緊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堅持高起點開局,高標準定位,高質量推進,廣大幹部響亮提出“從我做起,向我看齊,對我監督”的口號,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贏得了人民群眾的廣泛認可,為全區升級發展凝聚起強大正能量。零陵區通過狠抓作風建設,開展了“幹部去哪兒”、“一把手公開承諾”等,進一步提升了幹部的執行力,一度停工的萍洲大橋建設進度明顯加快,城中村整治得到全面加強,南津大橋提前3個月通車。通過開展網吧整治、幹部夜巡、文明勸導等主題活動,以及人民“滿意教育、滿意文化、滿意衛生、滿意交通”專項行動,有效解決了群眾的“三最”問題。零陵區還堅持問題導向,狠抓“四風”整治,共調整多占辦公用房3327.44平方米,清退超編超標公務用車26輛,清理在編不在崗人員190人,查處違法違紀基層幹部61人,整治侵害群眾利益行為812個,營造了“幹部跳、群眾笑”的氛圍,密切了黨群、乾群關係。全區GDP增幅、規模工業增加值增幅、財政收入增幅、創國衛考核排名多項指標都名列全市前茅,全省綜治民調前進62位。
  謝德勝指出,自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零陵區堅持底線思維、問題導向,做到高標準定位、高起點謀劃、高質量鋪開,環環相扣,步步為營,事事到位,節節推進,教育實踐活動達到了預期目的,為其他縣區提供了寶貴經驗。他強調,零陵教育實踐活動規定動作不走樣的同時,自選動作又彰顯特色,主要表現在:抓學習積極主動,徵意見敞開大門,互批評不徇情面,建機制從嚴把關,解難題有的放矢,促發展註重實效。
  謝德勝強調,教育實踐活動再一次吹響了作風建設的集結號,新形勢下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任務任重而道遠,必須要深化對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加強作風建設的理性認識。一要加強作風建設,二要接力完成建制整改,三要發力促進經濟發展,四要給力普惠人民群眾。
  趙榮要求,要剋服過關思想和鬆懈情緒,切實抓好後續整改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健全長效機制,持續推進作風建設;要將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應用到實際工作當中,推動學習成果轉化,促進零陵的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要切實肩負起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責任,把黨的建設抓緊抓牢,確保各項舉措落到實處。趙榮強調,教育實踐活動時間有限,但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堅定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決心和信心,扎實推進作風建設,把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和成效作為加強黨的建設和作風建設的戰略舉措,持續深化,持續推進,不斷提高黨的建設工作水平。
  嚴興德要求,要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嚴格落實從嚴治黨責任;堅持強化理論武裝,切實抓好思想建黨;堅持嚴明黨的紀律,貫徹落實制度治黨;堅持用好批評與自我批評武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持正確用人導向,從高從嚴管理幹部;堅持落實“抓常抓細抓長”要求,持續深入改進作風;堅持緊緊依靠群眾,充分發揮監督作用;堅持圍繞發展大局推進從嚴治黨,為加快建成小康幸福零陵提供有力保障。他強調,要不斷鞏固和深化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以扎實的作風,飽滿的“精、氣、神”,強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高效的執行力,為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交通管理模範城市、省級文明城區、平安城區、城鄉整潔十佳縣區貢獻力量。  (原標題:永州市零陵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