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石雁飛、實習生李琳、曹婧)昨日,省人民政協工作機制創新領導小組在武昌召開會議,專題研討加強委員履職能力建設,切實發揮委員主體作用。
  會議首先為被聘為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的虞崇勝教授等5人頒發聘書。3位專家組成員和省政協各專門委員會專職副主任在會上作了重點發言。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省人民政協工作機制創新領導小組組長範興元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要積極謀劃和推動我省人民政協工作機制創新,重點推動政協委員履職能力建設,切實發揮委員主體作用;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十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制定針對性、操作性、創新性強的專門文件,進一步推進我省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建設。他要求,省人民政協工作機制創新領導小組及其專家組、政協工作者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努力加強對人民政協協商民主的學習研究,進一步明確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任務,加強聯繫與合作,抓住機遇,共同推動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為我省人民政協工作機制創新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加強委員履職能力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