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上海12月10日電 上海市松江區人民檢察院於10日以涉嫌故意殺債務整合人罪對松江殺嬰案犯罪嫌疑人雷某依法批准逮捕。
  11月2室內裝潢4日10點30分左右,上海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4個月大的嬰兒在家中“失蹤”了,而整個過程只有“一轉眼的功夫”。
  11月27日,警方認定失蹤嬰兒的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經債務整合審訊,雷某交代了犯罪事實:因為家庭糾紛,心理失衡,於24日9時許將侄子殺害並藏匿在洗衣機中。
  雷某表房屋貸款示:“我就想拿她(弟媳)家寶寶出出氣,然後就把他抱到衛生間里,我聽到我公公回來了,情急之下才用手捂住了他的鼻子和嘴巴,然後我發現寶寶就不動了。我現在想,我也覺得自己好殘忍。”
  據悉,雷某今年22歲,去年五月嫁到婆家後產下一女。去年7月,弟媳的到來讓雷某的內心開始失衡,逐漸遷怒於弟媳才產下幾個月找房子的寶寶。  (原標題:因家庭糾紛 伯母殺侄子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