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喔~~~旁邊不可已有別宿霧人喔^^ 我不知道它是否巴里島真有其事,但我覺得測驗馬爾地夫完的結果後的那一段話禮服倒還不錯,閒閒時就看看西裝外套吧 ! 聽說有人測完十分ARMANI鐘願望就實現囉 可以試G2000試 . 最好不要有人在旁西服邊干擾 結婚西裝http://home.kimo.com.結婚tw/rfheznfs/india.HTM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7 Mon 2013 12:15
  • 秋意

秋意 秋意 穹蒼陰霾 依舊無精打采 上午過後 買屋 天空突然露出一角 出奇靛藍 背起相機 直奔南海植物園 租屋 企圖在都市幽境一角 尋找許久未記起的童年 天氣涼了 租屋網植物園的荷花枯了 黃了 蓮藕也墜了 池邊的老人 獨杖立影 澎湖民宿 斜向池底的白雲 頑皮小孩 拋了一塊碎石入池 快樂的說 情趣用品 雲朵被我打散了 我贏了天魔王 松鼠在老樹枯幹上跳躍 追覓秋澎湖民宿天的落果 驚叫在長髮披肩 嘻笑聲在 松鼠上指尖瞬間綻放 花蓮民宿 歲月在吶喊中褪色 童稚的天真 在荷葉枯黃中記起 植物園內的花房區,有許多水泥盆,栽種十數盆小品種荷花及看房子睡蓮。在午後驟雨過後,晶瑩剔透的小水滴,偶留其上,有如水晶寶石閃亮非凡,令人愛憐。 植物園的荷花枯了 黃了蓮藕也墜了 在午後驟雨過後,晶瑩剔透的小水滴,偶土地買賣留其上,有如水晶寶石閃亮非凡,令人愛憐。 這是歷史博物館後大池塘的一般荷花,與小品種荷業相比,也許是大一些,但晶瑩剔透的小水滴,偶留其上,一樣令人愛憐。永慶房屋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日快樂小寶貝和外婆(也就是壞人的娘啦)大寶貝烤肉....來大口一點壽星吃的滿嘴都是 小寶貝5歲囉1月居酒屋7日是小寶貝的生日卻是他第一次過生日沒辦法他的酒肉朋友爹娘都不當他慶生........只幫大寶貝小寶貝越來褐藻醣膠越大了也學會了抗議所以壞人和娘決定幫小寶貝慶保濕面膜生娘買了蛋糕壞人準備晚餐舅舅準備禮物然後打電面膜話叫姐姐和姐夫帶大寶貝回來幫小寶貝慶生想不到術後面膜他們三人還真是"空手到"算了算了小寶貝高興膠原蛋白就好要不是有看姐姐懷孕過程還真懷疑小寶貝不是婚禮顧問他們生的咧大寶貝每年慶生且都有禮物為什麼小寶婚禮佈置貝就差那麼多咧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精 選 文 章 --- 人 無 苦 厄 世 無 憂 太上老君:「人無苦厄世無憂」,世人租辦公室所憂不相同,宇宙世事萬物皆生與滅,能將自己的愛心關懷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辦公室出租 人之初 性本善,人人將自己善良的本性,發揮關心周圍的朋友,幫助困苦的人,就買屋是對自己播種善報福澤。 誠如【消劫經】所云: 「行善之方在於誠。」社會就澎湖民宿像一個大家庭,人與人之間不僅要彼此依靠,更要相互扶持、協助。 培養誠摯的情趣用品善心,奉獻自己的能力與熱情,多去關懷、服務、回饋社會人群。相信如此,不但能使澎湖民宿我們的人生更具意義,社會也將因而更加美善合諧。 推廣宗教、文化、教育、醫療花蓮民宿、慈善與您誠心共勉之 看房子 彰化和美金龍宮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密不可分外面的天氣少許雷聲、雨勢大酒店打工,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下吧 !!!我最愛婚禮顧問下雨天了,因為 .... 了解我的人都知褐藻醣膠道每當下雨天,我的心情總是最好的,商務中心因為 .... 那是發洩情緒的好徵兆但是膠原蛋白,下雨也要下對時間喔!!! 不是每個雨室內設計我都愛下對時間、不拖泥帶水的,我愛室內設計下對時間、拖拖拉拉的,我不愛下錯時買屋間、不拖泥帶水的,很氣下錯時間、拖關鍵字行銷拖拉拉的,超討厭總之,雨和我密不可房地產分 ...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點心思、功能十足(續五)今早到局本部開會燒烤 看到樓下分隊的消防車上 裝置了一台「洗車機買屋網」 變成了另一種的「高壓消防車」 因~~~~~~ 西服樓下分隊轄內山林火警機會多 設計了這一組「酒店兼職高壓滅火裝置」 也算是~~轄區特性考量 把一部酒店打工十HP(四行程)的洗車機 裝置在車頂上到達火土地買賣場後 把吸水處丟到消防車水箱內高壓管設計100房屋二胎公尺 當山林雜草火警時 起火處數十處 就不必訂做禮服延伸一吋半水帶 可以輕鬆延伸100公尺算是相當房地產便宜有效的滅火方式(省水、節省人力)也提供租屋網給大大們分享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15:32
  • 遺忘

          

遺忘
人因為回憶而美好.因為有美好的回憶.我們才有可想、可憶、可笑的事!
可是近來我發現,「遺忘」似乎是一件有點令我恐慌的事,你會開始慢慢忘記某些人的臉、忘記某些人喜歡的事物、忘記某些人說過的話、忘記某些人做過的事,甚至忘記自己做過些啥說過些啥?當驚覺自己已經遺忘的時候,會有莫名的恐慌和不知所措,更重要的是「遺忘」使我感到「害怕」!這些我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我卻悄悄地、慢慢地讓它們從我手中溜走、從我腦中淡去,我開始省思,到底是我遺忘了它們,亦或是它們也遺忘了我?不過重點是:我不想遺忘,可是很多事卻是抓也抓不住了!
我想我得一直重複的不斷的學習「記住」!因為哪有回憶是可以被抹滅亦或是被淡忘的,雖然有些不好的事情,得努力去忘記它不可!回憶越來越多,要記住的事越來越多,在遺忘與記憶當中,我要拿捏的好做的好,否則生命會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吧!!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一個人 不算困擾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喔~~~ ~~~ ~~~ 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竹南寮曬傷之旅
830人家是去遊行,我們是去新竹南寮曬太陽,
一早我準備好Dainel的飯糰後,帶點飲料餅乾的,先往
城隍廟出發,這次我們用2.5hr就到達城隍廟了!!記得上次我們花了3hr的說..
不過好巧,剛好城隍廟今天辦普渡,雖然我們沒參加,但明年我們一定會一起共襄盛舉的,問人他們說這裡要化解冤親債主的話,只要3000元以內就行了,何況城隍爺原本就是掌管陰界之事,請祂幫忙一定會得到妥善的協助的!!
我們參拜好後,就直接去南寮啦~
之所以會去南寮,一方面我沒去過,二方面看電視新聞報導的感覺,很好奇那裡的地中海建築是長怎樣的,所以才想去看看,對啦!!還有17km的自行車景觀線,這也是我想去看的。先去舊漁港那裡,地中海建築就在那裡面,
非常廣大的地方,也沒有遮陽的!!我們不想用走的,所以是騎車進去拍好就出來了~因為真的很熱~這裡沒有多作停留,就驅車前往海天一線啦~
到達海天一線那裡,才13:00,熱?熱?熱?熱?
頭上的太陽真不是蓋的,我們一停好機車就往涼亭躲,熱到受不了~
Dainel剛好也肚子餓,那就在涼亭吃午餐啦~在來的途中
我們先去”高家”買菊花茶和冬瓜茶
然後再去買2個”黑貓包”這包子吃起來的調味,就跟我做的素菜包調味幾乎一樣,而且這包子的豬肉味不臭,吃起來不會在口中留著很重的肉味,皮絕對是自己桿的,這間包子果然名不虛傳!!讚!!
Dainel很厲害!!吃掉3個飯糰,將近3碗飯的量!!這飯糰裡有包我滷好的茶葉蛋~魚香茄子~醬炸麵腸~當然都是素的~白飯裡有灑白糖和伴均勻的菜鬆,這樣的素飯糰在外面是買不到的!!
陸續有遊客也擠進涼亭裡,坐在涼亭裡吹進來的海風真的很涼,可以感受到秋季的來臨,大約14:00,我們走出涼亭,去感受一下赤熱的陽光和涼爽的海風,天空真的很美,還有許多的蜻蜓也在陪著我們一起散步,在進來這裡之前,也可以去租協力車或腳踏車,騎進公園裡,然後延著棧道邊騎邊欣賞海景,17km的路也不會覺得太長了~聽說這裡傍晚會比較美,但礙於時間關係,我們無法等到傍晚,大約17:00,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小窩啦~
對於南寮的改變,雖然改的很多,就好像淡水的漁人碼頭,只是放大好幾倍的感覺,但缺少遮陽的設施,或許就是要增進的地方~不過看到南寮的改變,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努力,也希望我們”現在”的政府夠力掃除黑金文化,還給台灣人民真正”乾淨”的環境,以後才會有更多的新建設~無關藍綠~生活過得心安理得才是應該要追求的目標~
共勉之
ps: Dainel的人肉手錶~曬傷啦~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童麗:寒傲似冰
輕輕晚風隨意盪~天色暗昏留悄靜
月兒在半空~亮明劃晚空~遠看心猶然望接觸
星星你可曾照亮~心中愛火仍未亮
熱情在我心~熊熊是我心~我說你因何寒傲似冰
莫再假裝因眼眸已傳情意~望你衝開心裡面那道圍牆
你像風箏~我像清風~扶助你放開胸懷沖天飛
今天也許留印象~他朝也許成幻象
繁華願放手~性情未放手~你卻似依然從未放心
莫再假裝因眼眸已傳情意~望你衝開心裡面那道圍牆
你像風箏~我像清風~扶助你放開胸懷沖天飛
今天也許留印象~他朝也許成幻象
繁華願放手~性情未放手~你卻似依然從未放心
熱情在我心~熊熊是我心~我說你因何寒傲似冰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溪之放天燈
久仰平溪天燈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去放天燈囉!這一次是在平溪的平溪國中
當天雖然我們是下午去,不過人也是很多喔!
這張是拍平溪車站的鐵軌,還滿多人上去拍照的
四人自拍,還滿厲害的耶!呵呵!
平溪車站
熱戀中的甜蜜小情侶~~
聽說很好吃的冰
明明就吃了多東西的我和華,還是買了這一大碗的冰來吃,還不錯吃啦!不過超撐的
因為怕晚上和別人人擠人,所以我們下午就放天燈囉!
華o.s:怎麼辦?我不知要寫什麼耶!
o.s:好吧!寫個事業順利好了
o.s:再來個身體健康
o.s:當然也希望賺大錢囉!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一同創造未來喔!
大毛:??高昇的?怎麼寫阿?
大毛:應該是這樣吧!
哈哈!寫錯了啦!國文沒有讀好吼!
熱戀中是最美好的,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也希望妳們的感情能夠順利
放天燈囉!第一次放天燈,真是興奮
要拉好四邊的角
並踩住邊框,將氣充飽
放開天燈後就飛出去囉!
希望我們所祈求的願望都能實現喔!加油!

 

grfsp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